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六安市政协实地参观看守所 接受警示教育

2016年08月08日 11:30 | 作者:程静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3日上午,六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立奇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市看守所,通过实地参观监狱监区、了解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等形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铁窗高墙,戒备森严。在六安看守所监区,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产区、生活区、医务区,了解服刑人员在狱内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

章立奇对市看守所公安干警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高温天气工作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表示会通过政协平台帮助看守所呼吁解决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备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淡泊名利,警钟长鸣,增强法纪意识,提高防腐防变能力,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程静)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六安市政协 看守所 警示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