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东莞"路怒哥"妻子现身再道歉 工厂陷入瘫痪

2016年08月09日 09:21 |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东莞“路怒哥”妻子现身再道歉

“我是东莞司机撞车事件当事人的妻子,我老公深感后悔,我代表他向全社会,尤其向中山市民做出真诚的道歉:我们错了,对不起”。昨日上午,东莞“路怒哥”的妻子、经历了事件全过程的赵小姐接受了南都采访,讲述了事发过程,并想通过媒体向社会道歉。

涉事另一方彭先生也接受了南都采访。他表示,在撞车前他与赵某某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摩擦。

“希望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

上周,一段视频网上热传,视频中一辆挂东莞车牌的小轿车在小榄镇民安南路和工业大道交会处实线区域强行变道被一辆中山牌照银色小轿车追尾,东莞车车主下车猛踹后车,然后还不解气,又驾车开出路口掉头回来多次猛撞后车。

事件发生后,中山市警方介入调查。经价格鉴定,中山车车损达1.9万余元,随后涉事的东莞车司机赵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8月6日,赵小姐写了一份致歉信,并于昨日转交给南都记者,希望通过媒体向社会道歉。赵小姐说,事发后很多媒体电话她要求采访。但由于不知该如何面对,她一直没有正面和媒体接触。在老公赵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后,赵小姐决定要站出来将事发经过公布,并同时向社会道歉。

致歉信中说:“事件发生后,我老公深感后悔,也知道自己的不理性行为对社会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我老公被采取强制措施后,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也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作为赵 的妻子,我谨代表赵 再次向全社会尤其是中山市民作出真诚的道歉:我们错了,对不起。”

致歉信中还写道,她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不开斗气车。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给赵某某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路怒哥”工厂陷入瘫痪

“路怒哥”赵某某在东莞经营一家小型工厂。赵小姐说,工厂很多客户在得知消息后,提前要求结算,再加上老公被刑拘,工厂运营基本陷入瘫痪,“工厂一直都是我老公管的,现在工厂资金链都断了,工人也面临下岗。”

“在看守所这段时间,他很颓废,一直在问事情什么时候能处理完,”赵某某的代理律师表示,赵某某对事件本身很后悔,他一直担心工厂会垮掉,“他一直说,工厂一定完了,一定完了。”

中山车主仍未拿到修车赔偿

彭先生说,经鉴定他的车损达1.9万余元。但截至昨天下午,他仍未能拿到赔偿。彭先生说,如果再收不到,他将通过律师起诉索赔。

赵小姐也承认,他们确实约定了负责中山车的维修费。但由于丈夫被刑拘,工厂账户里的钱她无法支出,“我也跟他(彭先生)说让他先垫付,之后我们再给。”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