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8月09日 14:32 |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龙岗区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龙岗区政协主席陈少雄,副主席郎丰生、郭雁通,秘书长罗焕忠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做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带领中国实现三次伟大飞跃。同时对现阶段主要任务和未来目标作出阐述。

陈少雄带领党员干部们学习了讲话中四个自信、改革方向、依法治国、和平发展等30个要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警惕,坚持不忘初心。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积极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中的“文化自信”要求,党员干部结合龙岗区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加大力度促进客家文化传承的建议。希望龙岗区政协牵头开展客家文化保护与开发工作,对客家精神进行不断挖掘、继承和发扬,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和客家文化的发展作出努力。

陈少雄表示,龙岗区政协必须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并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人民提供高质量、高素质的服务。并要求政协委员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既要会协商、擅议政,又要守纪律、作表率,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以及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深圳市龙岗区政协 党员活动日 陈少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