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京东荣获2016年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2016年08月10日 14: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0日电 日前,以“信心与匠心”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在大连开幕,京东从入围的50个中国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据了解,“华谱奖”作为品牌节最重要的奖项,以“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为理念与标准,对2015-2016年度在国际国内表现出色的25个中国品牌进行表彰,“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华谱奖”则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最高荣誉,是“中国自主品牌群英谱”,是面向全国,年度内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典范品牌。此次京东集团荣获2016年中国品牌节最高奖“华谱奖”,正是对京东多年坚持品质电商的肯定。

对此,京东集团副总裁李曦表示:“京东的愿景是成为‘让全球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品牌’,在这一愿景下,全体京东人以‘工匠之心’向用户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并以技术驱动和现代管理建立了低成本、高效率的核心竞争优势,铸造了京东卓越的用户体验。京东将继续引领品质电商,助力大量优秀的中国品牌赢得互联网时代的新消费群体、获得市场成功”。

此次品牌节围绕“信心与匠心”主题,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国品牌普遍面临的生存和发展问题的背景下,为中国品牌的未来探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路径与方向。京东一直坚持品质为先,以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为己任,不断创新与突破。近年来,京东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尝试,通过前瞻性的技术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并提高用户体验,虚拟试衣、智能家居、智慧物流、VR等于近期陆续推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京东 华谱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