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盐城市政协调研滨海乡村旅游建设

2016年08月10日 14:17 | 作者:王叶州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驰率调研组到滨海调研乡村旅游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成志、吕拔生、尹金来、沈洪清,秘书长张洪达等参加,滨海县委、县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大套随耕生态园、月亮湾旅游区等地,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滨海乡村旅游发展现状、项目建设及配套服务情况。李驰指出,乡村旅游是现代旅游业向传统农业延伸的新尝试,对推动产业融合、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乡村环境、弘扬文明乡风具有重要作用,要把乡村旅游发展放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重点产业布局中谋划推进。以科学规划引领乡村旅游发展,充分挖掘地方生态、历史和人文资源,坚持生态为先、文化为魂,编制高水平发展规划,引领生态休闲、农耕体验、民宿度假等为重点的乡村旅游业态提升。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专业分工的基础上,鼓励农民群众广泛参与乡村旅游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发展与就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进步,要把建设乡村旅游设施与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加快完善乡村旅游发展的设施条件。用好、用足宣传促销手段,积极构建以“绿色生态”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品牌,助推建设“长三角北翼旅游门户城市”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盐城市政协 滨海乡村旅游建设 李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