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邢台市委会安排部署换届有关工作

2016年08月10日 15:06 | 作者:梁剑 | 来源:民进邢台市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民进邢台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讨论部署换届有关工作。会议由市委会主委郜乃君主持,副主委刘宇新、王景文、郝胜彩、范根群,秘书长李莉莉及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郜乃君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中央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民进河北省委会主委王刚在民进河北省八届十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河北省委关于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民进河北省委、省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全体市委会委员讨论通过了《民进邢台市委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中国民主促进会邢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等换届材料。

郜乃君指出,换届工作是当前邢台民进的中心工作,对于加强邢台民进自身建设至关重要。他强调,希望市委会委员、支部主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政策和部署要求上来,引导全体会员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听取会员对换届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主动地掌握会员思想动态;在换届工作中要严明纪律,严格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把推荐、考察、选举等环节做到公开、透明,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进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邢台市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