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发改委:智能绿色服务 是产业结构调整重点

2016年08月11日 10:22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日表示,今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化解产能过剩、提高供给质量效率等方面持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未来将以推动制造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促进产业整体向中高端迈进。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制造业投资增速继续放缓。上半年,制造业投资为82261亿元,同比增长3.3%,增速比前5个月回落1.3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了6.4个百分点。受市场需求不足等因素影响,制造业多数行业投资增速普遍回落。未来将全面激发制造业投资活力,包括支持传统产业企业技术改造、积极化解和转移过剩产能、降低各种企业成本、加快培育新动能等。记者 李志勇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绿色服务 产业结构调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