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苏民盟基层测评工作小组交流会在扬州召开

2016年08月11日 11:32 | 作者:周萱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2日至4日,江苏民盟基层测评工作扬州、盐城、南通小组交流会议在扬州民盟邗江区总支活动室召开。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杨丹、副调研员杨捷、主任科员孙涵炎以及来自三市的组织工作分管领导、组织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三市具体负责基层测评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基层测评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互相学习了各地上交的《江苏民盟基层组织工作手册》,并针对基层测评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盟省委组织处处长杨丹对三市的基层测评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她认为各市基层测评工作各有亮点,希望大家能够多交流,充分发挥基层测评这一手段,正面引导和激发组织活力,加快全省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步伐。

民盟扬州市委副主委、邗江区总支主委徐卯林参加了交流会,他代表民盟扬州市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邗江区总支近年来的成绩,邀请大家参观了总支的“盟员活动室”,并向大家赠送了“邗江区总支十周年纪念画册”。

三市基层测评工作交流活动在交流、讨论、学习中圆满结束,对各地进一步提高基层测评工作的成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苏 民盟 基层测评工作小组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