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统一战线考察团赴甘肃考察交流

2016年08月11日 13:54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8月3日至7日,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带领统一战线考察团,深入兰州、酒泉、白银等地,考察调研我省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主委张世珍一同考察。

王玺玉强调,广东省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排头兵,发展水平高、综合实力强,在不同阶段开风气之先、创改革之路、形成了许多宝贵经验,对甘肃发展有着重要的启示和示范作用。近年来陇粤两地联系密切、互动频繁,在各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甘肃正由内陆腹地变为向西开放的前沿,希望广东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发展,组团参加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林雄指出,广东和甘肃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值得互相学习借鉴。近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令人耳目一新,在统战工作方面也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今后广东省统战系统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甘肃的宣传推介力度,促进两省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开展交流合作。

考察期间,王玺玉、林雄还出席了“广东甘肃民进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甘肃 广东省 统一战线 丝绸之路经济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