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双鸭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6年08月12日 09:45 | 作者:徐连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双鸭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代表民建省委致贺词,中共双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到会祝贺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振伟,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王志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统战部第一副部长魏军出席,62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刘忠臣代表民建双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双鸭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贾胄当选为主任委员,舒洁、李宝、董高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陈东元为秘书长。

孙东生充分肯定了民建双鸭山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说,民建双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市民建会员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信仰坚定的民建人;要强化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履职水平,做有能力的民建人;要明确工作定位,从自身做起,团结党派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双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做有所作为的民建人。

孙喆代表中共双鸭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双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民建会员致以问候。他说,2011年以来,民建双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自觉接受中共双鸭山市委的领导,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紧扣发展主线,履职尽责出良策、推动发展做贡献,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民建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是加快双鸭山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生力军,是聚焦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共双鸭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市委工作,更多地搭建协商议事、合作共事平台。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充分发挥民建组织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双鸭山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双鸭山市脱困转型和人民幸福建功立业、做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双鸭山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