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政协视察组昆明调研台资企业

2016年08月12日 10: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7月初,由云南省政协曾华副主席率领的台联侨联界别委员组成的视察组一行月40人来昆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发展现状,为促进昆明市台资企业健康顺利发展建言献策。

5日下午,视察组一行在市政协常敏副主席、市政协联络委王雄伟主任、市台办冯美琼主任、市侨联杨玺生副主席、经开区统战部王军部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顶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台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统一食品有限公司。视察组通过实地参观生产线、听取企业介绍情况和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了三家台资企业在昆明市的建设、销售、产值、贸易等发展状况。曾华副主席听取了企业介绍后,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有没有困难、对云南省目前的相关政策有没有意见和建议,并请各家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云南省、昆明市各级各部门都非常关心关注台资企业的发展,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在云南省发展壮大。三家台资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感谢省市各部门对台资企业的关心支持,他们在昆明市发展得很好,今后将不断增资扩股,增强企业竞争力,为昆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6日上午,视察组一行到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视察。石林县政协者培仙主席、县委黄世建副书记、台创园管委会王春林专职副主任等陪同视察。视察组在台创园管委会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观看了台创园宣传片、考察了云烟印象烟庄,并参观考察了七彩美伊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台资企业云烟印象烟庄,视察组参观了展示厅,听取了台商陈嘉雄董事长的介绍,曾华副主席对企业将云烟和薰衣草香料相结合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将台湾的科技成果与云南的优势产业向结合,希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云南省昆明市台办通讯员 任志玲)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 台资企业 昆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