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白山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年08月12日 13:56 | 来源:长白山日报
分享到: 

8月1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张宝文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为机关全体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了讲话精神,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张宝文在学习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28年的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同时,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使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

面对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牢把握八方面工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同时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张宝文强调,政协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协助党委、政府更好地化解社会矛盾,为全面深化改革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 

要按照年初的安排布置,认真细致地完成好各项调研协商工作,切实把年度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地落实好。主动研究落实好《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实施意见》,尽快启动既定的各项履职新举措,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群众路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穿政协一切工作之中,努力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实施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积极为白山绿色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王学志、刘福临、臧立平、封雪梅,党组成员吕春吉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白山市政协 白山市政协党组 张宝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