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岳阳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推动青年创新创业

2016年08月12日 13:57 | 作者:李明智 | 来源:湘声报-湖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到: 

8月4日,岳阳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市人社局督办重点提案,推进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共青团岳阳市委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推动青年创新创业的建议》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今年的重点督办提案。目前,岳阳市已建立青年创业园区、青年孵化(见习)基地82家,有3544名创业青年获得小额贷款支持;2015年新增市场主体2.9万多户,其中青年创业者占新增主体的78.5%,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发展。

针对创新创业存在的缺乏知识、资金、信息、指导等4大制约因素,委员们建议在现有的政策基础上,研究制定切合实际的普惠性政策,扶持更多的青年创业,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贡献青春力量。(李明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岳阳市政协 重点提案 青年创新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