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馆陶县政协就"产业脱贫"工作进展专项调研

2016年08月12日 14:43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馆陶县政协主席王延平带领农业界部分政协委员及扶贫、农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0余人,深入寿山寺乡古高庄村,就该村产业脱贫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实地查看该村扶贫大棚蔬菜项目建设现场后,在该村党员活动室,王主席一行和乡村负责同志以及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进行了认真座谈,详细询问了该村依托民富种植公司发展棚室蔬菜,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的具体措施和进展情况。王主席和大家一起计算了产业投入成本,了解了近年来的市场行情,分析了潜在的风险,并要求大家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效益、防范风险,确保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馆陶县政协 “产业脱贫”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