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珠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

2016年08月12日 14:52 | 作者:珠海市委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珠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珠海市隆重召开。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广东省委致贺词;中共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珠海市委主委金展扬作工作报告;珠海市政府副市长、民革珠海市委主委潘明代表珠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金展扬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珠海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民建珠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黄文忠同志为主任委员,刘红维、邱玲、陈依兰、黄文胜4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秦树钰同志为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珠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陈洪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珠海市委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指出,民建珠海市委在中共珠海市委和民建广东省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尽心服务社会,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促进政党关系和谐发展。二是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切实担负起推进“十三五”发展的光荣使命。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李心代表民建广东省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民建珠海市第五届委员会各位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领导职务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对新一届民建市委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民建珠海市委传承民建光荣传统,担负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在民建广东省委和中共珠海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筑牢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弘扬优良传统,努力践行民建70周年凝聚出的发展规律和共同价值理念。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前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以新的作为和业绩为珠海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珠海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