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孩从过山车上坠落 美国游乐场5天内发生4起事故

2016年08月12日 15:01 | 作者:李怡清 鲍琼轩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男孩从过山车上坠落 美国游乐场5天内发生4起事故

发生事故的游乐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2日报道,过去5天时间内美国已发生4起游乐园伤亡事故。游乐场所的安全问题引起诸多关注。

当地时间11日下午1时许,一名孩童在利戈尼尔市(Ligonier)一个游乐场的狂野世界&水上乐园区玩耍时,从进行中的过山车上坠落受伤。

该市威斯特摩兰县(Westmoreland)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 玛丽·贝丝·艾斯拉里(Mary Beth Eslary)称,事故发生后,男童被直升机迅速送往50英里外的匹兹堡儿童医院。该医院负责人表示,当局要求男童父母对伤情保密。

CNN下属WTAE电台对此次事故的报道中称,据狂野世界&水上乐园区发言人透露,该事故发生在一架名为罗洛过山车(Rollo Coaster)的老式木质过山车上,并且是在行程过半的时候突发状况。

该游乐园网站上标明该过山车于1938年建造,没有配备安全带并且身高36英寸(约91公分)以下的乘客禁坐。身高48英寸(约122公分)以下儿童需由成人陪同乘坐。宾夕法尼亚农业部负监督该州的10200个游乐设施, 而该过山车通过了农业部于今年8月6日实施的设备检测。该署发言人洛根·D·霍尔表示,农业部正在调查此次事故,并将重新调出监测档案记录。

报道称,该过山车将被关闭,等待调查结果。

男孩从过山车上坠落 美国游乐场5天内发生4起事故

发生事故的摩天轮在调查结果出炉前保持关闭。近期,美国各地游乐场事故频发。上周日(7日),一名10岁男孩在水上滑梯上断头死亡;同日,两人在乘坐过山车时受伤;周一(8日),3名儿童从摩天轮坠落,2人重伤。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全国儿童医院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游乐园旺季的每年5月至9月,平均有4423人在游乐园事故中受伤。这其中,约有3万起事故涉及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数据显示,即使是购物中心的游乐设施也可能并不安全。

该研究的首席调查员特蕾西·米恩(Tracy Mehan)认为,“很多供乘骑的游乐设施都建在坚硬的地面上,小孩一旦摔落,头部就会受伤。”

这项2013年开始实施的调查参照了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提供的资料,其中涵盖了近20年内因乘坐游乐设施而受伤被送往急诊室的年轻人的数据。

通常,受伤的部位包括头部,颈部,面部,手臂和腿。也不乏软组织挫伤和韧带拉伤,以及肌肉和肌腱损伤。万幸的是,重伤者在其中只占很小一部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游乐场 男孩从过山车上坠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