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观复万物·王沛忠自然山水书画艺术展启幕

2016年08月13日 10: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1日,“观复万物·王沛忠‘自然山水’书画艺术展”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主要展出的是王沛忠近几年创作的山水画及部分花鸟、书法作品。

展览开幕式

展览开幕式

王沛忠致辞

王沛忠致辞

王沛忠陪同嘉宾参观画作

王沛忠陪同嘉宾参观画作

王沛忠是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北京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其作品探索出了“自然山水”艺术体系,尤以黄山主题创作享誉画坛。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朱永新,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唐勇力,民进中央秘书长、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高友东,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桂芬,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北京开明画院院长林阳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

唐勇力致辞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唐勇力致辞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

王沛忠在答谢辞中说,画展的举办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通过这次展览将我近几年的创作向大家作一个汇报,希望求得艺术界前辈、师长和同仁的赐教,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意见建议。民进中央和民进北京市委会的关怀和信任,让我备感温暖。今后我要在各项活动中,贡献绵薄之力,以回报组织的培养、家乡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厚爱。

据了解,本次艺术展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民进北京市委会支持,北京鸿影艺坛书画院、北京开明画院主办,海元中惠(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为8月11日至12日。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观复万物 王沛忠 自然山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