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里约街头艺术家淘金

2016年08月13日 14:47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里约市中心的MAUA广场,很多街头艺术家在此聚集,进行颇具南美风情的艺术表演。于是,在这里散步,成为一个新的旅游项目。

6913590534970928707

41岁的瓦吉尔早上5点就从家出发,10点抵达这里,然后连续演出12个小时,赚点外快。演出中,他会装扮成小丑,并表演马戏。他说:“我在街头卖艺有10年的时间,从来没有赚过这么多钱,我希望里约每年都有奥运会。市政府允许我们在这里工作,我每天的收入都很可观,至少有400雷亚尔(约840元人民币)。外国游客很大方,在开幕式当晚我总共赚取了2000雷亚尔(约4200元人民币),我很高兴。”

还有外地艺术家赶来“淘金”。圣保罗艺人罗杰尔说:“我来里约是因为这里游客很多,收入很好,很值得。一早上就可以赚取300雷亚尔(约630元人民币)。”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里约 艺术家 淘金 街头艺术家 艺术表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