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6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2016年08月15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呼吸,再呼吸……等待的那几分钟好像过了一万年,他不停地深呼吸,又狠狠地拍了自己胸脯几下,平复要跳出来的心脏,这比他自己上场比赛紧张一万倍。好不容易做通了场地志愿者的工作,秦凯站在了通往幸福的栏杆前。

今天的比赛中,施廷懋以总分406.05分夺冠,在帮助中国队实现该项目八连冠的同时,何姿以387.90分遗憾获得银牌,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该项目摘银。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颁奖仪式后,与何姿相恋六年的男子跳水名将秦凯意外现身,他手拿礼物,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单膝跪在地上,掏出准备好的戒指正式向何姿求婚。

周围的队友、教练还有各国教练员、运动员的“加油”声不绝于耳,他仿佛都没有听到。当三位奖牌选手款款从眼前走过,登上接受祝福和拍照的高台时,秦凯深吸一口气,冲上去了,先是紧张地吐了一下舌头,酝酿一下情绪,手里的戒指盒子藏在身后,他走得很慢,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来到了女子3米板亚军何姿面前。

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沸腾了,全世界都读懂了:秦凯要向何姿求婚。何姿见到秦凯后,很惊讶地后退了好几步。

在众人的目光中,在“嫁他、嫁他”的集体交响乐声中,秦凯站着对何姿说了好久,又单腿下跪说了好久,看得众人好心急:秦凯一直在说,何姿一直在抹眼泪,迟迟没有答应。

编辑:杨岚

关键词: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秦凯求婚何姿 秦凯何姿 秦凯现场求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