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博尔特再夺百米金牌!9秒81实现奥运三连冠

2016年08月15日 09:40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我证明了我是世界第一,我说过,直到我退役的时候,依然不会有人打败我!”这是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夺冠后博尔特说的话,事实证明,在地球上没有人类能阻挡他。


手握6枚奥运金牌,博尔特在里约的目标依旧是再夺3金。


北京时间8月15日,博尔特在里约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以9秒81再次夺得金牌,实现奥运百米三连冠。

手握6枚奥运金牌,博尔特在里约的目标依旧是再夺3金。

在出征里约前,博尔特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里约就是他运动生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对于100米,他非常自信,说自己没有任何的压力,唯一想要的,是再次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

他甚至打趣说,在里约自己不会有任何麻烦,“截止到目前,我碰到的唯一麻烦是得自己买电视。”

但在备战里约奥运的过程中,博尔特练得很苦。

去年12月13日,博尔特就在推特上发了一组自己艰苦训练的图片,他写道:“为了里约,永不停歇。”

而在2016年6月,博尔特在为期四天的国家锦标赛开赛第一天就遭遇到了一级的脚筋撕裂,并退出了100米比赛。随即他又前往欧洲拜访了运动医疗专家沃尔法特,随后就晒出了他在周末训练的照片。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博尔特再夺百米金牌 博尔特夺百米金牌 奥运三连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