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贵州兴义市农业和扶贫开发局局长黄学刚被双开

2016年08月15日 14:45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据贵州省兴义市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兴义市纪委对兴义市农业和扶贫开发局(市畜牧水产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黄学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黄学刚在任兴义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兴义市农业和扶贫开发局(市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品;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在拨付工程款、争取项目资金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

黄学刚身为党员干部,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兴义市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并报兴义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学刚开除党籍处分;经兴义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并报兴义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黄学刚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孟海 王珩)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贵州 农业和扶贫开发局 黄学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