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老赖妻换衣阻搜查 300多万老赖怎么治?

2016年08月16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凭什么要搜查我家,我们家东西丢了怎么办?”王某某百般阻挠。“我们已经向你出示了沭阳县人民法院搜查令,我们依法进行搜查,并作全程录像,你可以监督我们执行工作,但不得阻挠。”执行人员表示。


老赖妻换衣阻搜查2

老赖妻换衣阻搜查


8月15日,记者从江苏省沭阳县法院获悉,沭阳法院执行局到该县任某家强制执行一起交通事故赔偿案,遭到“老赖”任某妻子百般阻挠,以换衣服为由阻碍法院搜查。

据法院介绍,任某系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的被执行人。沭阳法院判决被告任某向原告刘某赔偿34112.5元。由于任某未能如期履行已生效的法律义务,权利人申请沭阳法院强制执行。由于任某长期在外打工,以躲、藏、逃等多种手段规避法院执行,给法院执行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编辑:杨岚

关键词:老赖妻换衣阻搜查 老赖妻换衣 老赖阻搜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