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广东省委会赴清远市调研

2016年08月16日 09:21 | 作者:郑敏静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0日下午,民革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黎智明带队到清远市清新区开展落实帮扶贵州省纳雍县培训基层医疗骨干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清新区支部主委、清远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谢道远对落实帮扶贵州省纳雍县培训基层医疗骨干的工作汇报,并与来清远培训的医生们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清新区支部、清远市第二人民医院落实帮扶的各项工作,要求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清新区支部和清远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尽全力落实各项培训工作,并勉励接受培训的医生们能珍惜本次进修培训机会,学到新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自身医疗水平,回到当地能出色地承担起技术传、帮、带的任务,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广东省 培训基层医疗骨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