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日本综艺嘲讽台湾 台湾网友:台日友好只是自己想象

2016年08月17日 16: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节目还在台湾旅游景点九份发现,店里贩卖许多日本电影的人物盗版外围商品,有各式“无脸男”和“汤婆婆”,还有宫崎骏其他作品角色。



整个节目将采访的原声抹掉,配上了自己制作的翻译。有台湾网友指出,这些翻译根本就是歪曲了采访者原话的本意。

网友指责,该节目以偏概全、丑化台湾。也有人表示,这些都是事实,“难道各位没看过那些不伦不类的假日文招牌吗?”“要不要这么玻璃心,自己看看政府带头抄袭了多少。”还有台湾人在网络上反省说,“原来我们对日本人的好感只是建构在自己的想象上。人家可不拿我们当回事。”“再也不要拿热脸去贴日本的冷屁股”。还有人愤愤不平地称:“日本的文化还是学中华文化呢!”

编辑:杨岚

关键词:综艺嘲讽台湾 日本综艺嘲讽台湾 日综艺嘲讽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