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七彩云南通航引进两架“飞鸿300” 为开航奠定基础

2016年08月18日 14:04 | 作者:韩帅南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18日,七彩云南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七彩云南通航”)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采购签约仪式在昆明长水机场举行。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七彩云南通航组建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为七彩云南通航的顺利开航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上,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七彩云南通航总经理罗金生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签订了《飞机采购合同》,七彩云南通航将购买两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飞鸿300”飞机用于运营使用。

根据合同约定,七彩云南通航购买的2架“飞鸿300”年内到位。飞机到位后,按照相关规章和程序要求,在取得民航局颁发的公司经营许可和运行许可之后,才能正式运营,实现首飞。据了解,“飞鸿300”作为轻型喷气公务机拥有出色的爬升和野外使用性能,完全能够满足云南省内任意两点间的旅客运输需求。该机型航程达3650公里,可辐射南亚、东南亚,与七彩通航的职能定位和战略规划相一致。

云南机场集团总裁、七彩通航董事长唐学范表示,云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以及航空旅游发展需求,云南发展通用航空的优势明显。组建七彩云南通航这个云南省本土的通用航空公司,是云南省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的重大战略举措。

下一阶段,七彩云南通航将重点考虑满足短途运输和改善云南省内偏远地区交通状况的合适机型,选择30到50座的支线飞机,以省内旅游资源丰富、公商务旅客较多的机场为环飞中心,配合滇西北、滇西、滇西南、滇东南和滇东北五大旅游片区建设,开通多条省内环飞、串飞航线,以及国内主要旅游景点的直飞航线,积极发展短途运输,提供多样化机型服务。(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七彩云南通航 巴西 飞鸿300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