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体操掌门将调整 国际体联批中国体操训练像机器

2016年08月18日 17: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体操队掌门人面临调整

中国体操队在本次奥运会上的惨淡成绩无疑会成为这批队员在未来四年中更加努力的最强动力。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也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打翻身仗。”可考虑到在东京奥运周期中无论是团体赛制改变还是中国体操队管理层的调整,这些都让中国体操队面对的挑战超过以往。

蹦床双保险也多次失灵,男女蹦床多次遇到裁判压分情况。

一方面是在东京奥运周期时,奥运会的团体赛制会再次发生巨大改变,虽然还没有正式的消息对外公布,但是下届奥运会团体比赛中由现在5人参赛减少到4人的情况已经不会改变。在这样的团体赛制下,无疑对于全能型运动员的能力与水平的要求会更高,可在这方面我们一直没有优势。另外,考虑到东京奥运会又是日本体操男队主场作战,这令中国体操男队想要实现拿回他们最为看重的男团冠军的目标难上加难。

另一方面是中国体操队的管理层会在里约奥运周期中调整。体操队掌门人面临调整黄玉斌在此前为中国体操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他对于队员训练的方法、带队时的排兵布阵,都令中国体操队受益良多。而在东京奥运周期时,中国体操队将迎来新的“掌门人”,这也将是队伍在以后发展中一个很大的不确定因素。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国际体联批中国体操 体操掌门人将调整 体操掌门人调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