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6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圆满收官

2016年08月19日 15: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朱基钗)“2016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19日在京举行。参加暑期实习的少数民族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一个月实习生活的感受和收获。

“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民委主办,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活动旨在促进民族地区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为少数民族大学生体验职场运行搭建平台。

自7月24日开营以来,来自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16所少数民族院校的173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在46家中央部委所属企事业单位和北京市企事业单位提供的200多个实习岗位上进行了学习锻炼。

成果分享会上,7名实习生代表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分享了感受收获,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团队建设、提升就业能力培训、岗位实习、参观访问、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等活动,对国情、民情、社情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社会、职场有了更进一步体会。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