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美摄影师拍6大洲美景 展现人与自然之和谐

2016年08月19日 17:0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美国摄影师丽萨·克里斯汀(Lisa Kristine)走过6大洲的100多个国家,用令人惊叹的照片向人们展示土著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和谐关系。




丽萨的最新作品是名叫“亲密的广袤大地”(Intimate Expanse)的系列照。这些美得令人窒息的照片是她走访摩洛哥、坦桑尼亚、中国和廷巴克图等地拍摄的,展现了当地人与土地之间复杂而独特的关系。在她 的作品里,越南稻田上的男男女女安逸而满足,安第斯山脉盐矿的印加人依靠着盐矿繁衍生息。

丽萨的作品以对色彩的巧妙运用而闻名,她拍摄的照片总能以饱和的色彩和巧妙的镜头设计引起人们的共鸣。此外,丽萨还致力于人道主义事业,她关注社会问题,并将作品的部分收益捐给诸如“解放奴隶”等组织。

编辑:陈佳

关键词:美摄影师 拍6大洲美景 展现人与自然之和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