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林丹告负却不遗憾:这场质量不亚于伦敦奥运决赛

2016年08月20日 07: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9日电(记者王牧青 卢岩) 当地时间19日上午,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半决赛,第37次“林李大战”以林丹告负而落幕。虽然输掉比赛,林丹却并不遗憾,他对二人能在30出头的年龄打出如此精彩的比赛,很满意。


林丹在比赛中。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出现了很小的一点点的无谓失误,造成比赛的结果不一样”,面对比赛结果,林丹并不遗憾,“但这就是比赛,总体来说我们发挥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和对抗水平,今天半决赛的质量不亚于上一届奥运会决赛”。

林李二人在2004年2月的汤姆斯杯预选赛上迎来了第一次相遇。那一年,林丹21岁,李宗伟22岁。

12年后,二人都已30出头,林丹坦言:“无论怎么说,打到今天的竞技状态,我们两个人这4年比过去都要花费更多的努力去训练。”在他看来,二人能在这样一个年龄,有如此的表现,是很值得高兴的事。

“祝贺李宗伟,希望他有更好的表现”,面对“相爱相杀”,亦敌亦友的李宗伟,林丹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而对于今后的打算,林丹说:“没有想到明天以后的事情,好好休息,把三四名决赛打好。”(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林丹 遗憾 告负 奥运 决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