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日看点:中国女排再争冠 谌龙决战李宗伟

2016年08月20日 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9日电(记者 王祖敏)里约奥运闭幕前一日(当地时间20日),赛场将迎来争金夺银的高潮,产生开赛以来最多的30枚金牌。中国军团将在跳水、女排、羽毛球和跆拳道等赛场为冠军而战。此外,男足和女篮决赛也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国队3:1战胜荷兰队晋级决赛。


时隔12年重新杀入奥运决赛的中国女排将迎战首次参与奥运金牌大战的塞尔维亚队,上演去年世界杯冠亚军的巅峰对决。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3完败塞尔维亚队,但在去年的世界杯赛上,中国队曾以3:1获胜。进入里约奥运女排8强后,中国队在1/4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巴西队,塞尔维亚队半决赛战胜了夺冠热门美国队,两队都堪称状态正佳、士气正盛。这场赛事的结果也许难以预料,但必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大战。

在奥运历史上,中国女排曾在1984年的洛杉矶和2004年的雅典获得两届奥运会冠军。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国 奥运 女排 金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