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商丘市政协视察防汛工作

2016年08月22日 10:24 | 作者:冯海风 靳新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商丘8月22日电 8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防汛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梁园区包河宁陈庄闸、310国道与响河交汇处、虞城县虬龙沟姜楼闸等处进行了实地视察,对中型水闸防汛及市域骨干河流调水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对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心存敬畏,消除侥幸心理,强化汛情研判,切实把防汛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二要严密防范措施,切实做好河道险工地段的除险加固和河道疏浚工作,逐一排查中小型水库,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三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确保安全度汛。四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及时发布各项气象预警信息,积极组织开展防洪法和防汛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冯海风 靳新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商丘市政协 防汛工作 曾昭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