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仁青加主持

2016年08月22日 10:49 | 作者:张晓英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8月17日,青海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青海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小青、罗朝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选生、纪仁凤及秘书长王进出席,党外副主席仁青安杰、马志伟,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仁青加指出,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动员全省上下为加快建设创新型青海而努力奋斗,王国生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紧密结合我省省情实际,明确了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仁青加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政协工作的实际,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会议精神切实贯彻到政协的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继续坚持实事求是工作作风的同时,努力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要围绕中心,尽心履职,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总结新经验,发现新问题,提出新建议,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张晓英)

编辑:薛鑫

关键词:青海省政协 仁青加主持 科技创新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