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利亚政府军与库尔德武装达成停火

2016年08月22日 11:33 | 作者:车宏亮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1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政府军与库尔德武装21日在叙东北部省份哈塞克达成停火协议,双方同意从当天下午5时开始正式停火。

据叙通社报道,根据停火协议,双方撤回至冲突前各自控制的区域,转移伤员,并将于22日展开进一步对话。

支持叙利亚政府的民兵组织“国民保卫部队”与库尔德武装近来在哈塞克激烈交火。据报道,库尔德武装要求解散“国民保卫部队”并炮击了后者在哈塞克的据点,叙政府军则对哈塞克实施了空袭。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本月17日以来,双方冲突已造成包括27名平民在内的43人死亡,大量平民逃离哈塞克。

叙军方消息人士2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俄罗斯已经开始介入调解“国民保卫部队”与库尔德武装在哈塞克的冲突。

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叙利亚政府与库尔德武装并未发生严重对抗,双方均积极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叙利亚政府军 库尔德武装 达成停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