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国对叙境内IS发起新一轮空袭 摧毁一存储中心

2016年08月22日 12:22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8月21日消息,法国国防部表示,叙利亚当地时间8月21日,法国发动新一轮空袭,摧毁叙境内落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之手的一座存储与武器维护中心。

法国国防部消息称,法国在21日发动的空袭,瞄准已落入IS之手的一座存储与重武器维护中心,该中心位于拉卡。国防部发表声明称,21日的空袭出动了4架“阵风”战斗机、4架幻影2000及1架“大西洋2”反潜巡逻机,向这座存储中心发射了约10枚斯卡普巡航导弹。

据悉,法国国防部指出,此次空袭摧毁了众多作战哨所、武器藏匿点、爆炸物及重武器制造点。此次空袭将推动为收复伊拉克摩苏尔及叙利亚拉卡的战斗准备工作。

报道指出,自2014年加入美国领导的国际反IS联军以来,法国已在叙利亚及伊拉克境内发动近800次空袭,成为对这两国境内IS目标发动空袭最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法国对S发起新一轮空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