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日本男子携巨款在俄南千岛群岛被捕 拒说现金来源

2016年08月22日 13:04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一日本男子携巨款在俄南千岛群岛被捕 拒说现金来源用途

一日本男子携巨款在俄南千岛群岛被捕 拒说现金来源用途

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21日报道,1名日本男子在俄南千岛群岛出关时非法夹带400万日元现金,俄政府当局不仅没收了未曾申报的现金,而且将该男子暂时扣押。

报道援引俄远东萨哈林当地媒体的消息称,这名涉案男子以参加南千岛群岛“无护照交流”活动翻译的身份20日进入国后岛。21日离岛之际,俄海关人员在其携带的行李最底层发现了400万日元现金。

据悉,该男子拒绝就这笔现金的来源去向进行说明。俄海关当局已经将400万日元没收。

有消息称,这笔现金可能是日俄两国之间的渔业相关人员之间的贸易款项。

编辑:曾珂

关键词:日本男子在南千岛群岛被捕 携巨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