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七届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2016年08月22日 14:12 |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1日,民进福建省七届十一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福建省委会主委张帆出席并主持会议。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副主委严可仕、何强、翁国星、刘健,秘书长林全金,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来闽考察有关民主党派工作的讲话、中共福建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上讲话以及《民进中央关于十三五期间参与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指导意见》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通报了民进福建省委关于省市两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方案,审议通过了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听取了各市委会及龙岩工委、宁德工委筹备组近期工作汇报。

张帆对即将启动的市级组织换届和明年的省级工作换届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郑家建通报了“181”会议有关情况。

民进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龙岩工委负责人、宁德工委筹备组负责人及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福建省 七届十一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