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精准帮扶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6年08月22日 14:25 |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6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精准帮扶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博及大方县各委办局的相关领导、农工党北京市相关专家、企业家党员和社会服务处干部近4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樊博向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多年了给予大方县的有力帮扶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方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扶贫任务和目标,以及相关需求。来自北京市相关专家、企业家们表达了对市委扶贫工作的高度支持和积极参与的热情,大家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提出了具体的帮扶建议,与来访的大方县各委办局的领导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初步的共识,特别是在中医药、医养产业、教育、农牧业、互联网和旅游等相关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下午,市委会安排大方县相关领导赴党员企业北京太洋树康中药饮片厂开展调研。调研中,交流了扶贫工作,洽谈了多个合作项目。

编辑:秦云

关键词:精准帮扶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农工党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