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印度总理所穿西装拍出430万元天价 入选吉尼斯纪录

2016年08月22日 14:48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2016082214404786959

莫迪2015年1月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莫迪身着特制西装。(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纽带新闻网8月21日援引《印度教徒报》的消息称,印度总理莫迪的一套西装被以43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34万元)的价格拍出,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西装,因此被收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这套西装是莫迪2015年1月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时所穿的特制西装。这套西装远看是金色条纹的深蓝色西装,其实这些金色条纹是由莫迪的英文全名重复编织组成的。

2015年2月拍卖会期间,这套西装被来自莫迪故乡古吉拉特邦苏拉特的钻石商人帕特尔(Hitesh Laljibhai Patel)以43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34万元)拍下,随后他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近日收到了确认证书。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印度总理 所穿西装 430万元 吉尼斯纪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