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嫌犯警车内用打火机引爆炸 欲逃走被捉回

2016年08月22日 15: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一辆警车日前押送一名疑犯到警局时,坐在后座的疑犯拿出打火机欲焚烧前座的椅背。岂料车辆突然发生碰撞引起小爆炸,疑犯整个人飞出车尾窗外后趁机逃走,最后被警方追回。

据报道,当天警方接报有人在一个商场醉酒闹事,到场拘捕19岁疑犯杨格(Logan Younger),并用警车押他回警局。

从车内的摄录镜头拍下的片段可见,杨格在后座上烦躁不安,不断唠唠叨叨,又大力脚踢前座椅背,和用扣在右手的手铐,不停敲打前后座之间的保护隔网。

杨格见无人理会他,无聊起来从裤袋取出一个打火机,燃烧前座的椅背,岂料一点火,警车便撞车,随即发生小爆炸,杨格从车尾飞出。杨格趁机逃走,但未几即被数名警察追上擒回。

消防人员其后到场扑熄火势,被困警车内的警察和杨格均受伤送院,警车损毁严重。杨格事后被控公众地方醉酒闹事、拒捕等罪。警方仍在调查事件。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嫌犯警车内用打火机引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