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偷剪掉吊牌标签盗衣服 大热天5件衣服套身上

2016年08月22日 15:32 | 作者:林晶 | 来源:楚天金报
分享到: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王辉、任凯)大热天,这人为啥穿得这么多?前日,硚口一家大型商场内发生一件怪事,商场抓住了一名盗贼,可找了半天硬是没发现赃物,民警最终发现猫腻:盗贼竟将5件衣服套在身上。

20日上午,宜家警务站接到某大型卖场报警称发现小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反映,卖场内经常发现衣物等物品被盗,每个月几乎会被盗近万元,通过视频等手段锁定部分嫌疑人,但是却无法找到被盗物品。昨天,商场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54岁的女子张某,当场从其携带的挎包内查获卖场被盗的衣物两件。

民警现场对嫌疑人张某展开询问。张某承认盗窃衣物的违法事实。民警对张某携带的挎包检查,发现其包内有一把黑色的剪刀,民警又在卖场一个垃圾桶内找到被丢弃的吊牌。吊牌被捏成一团,足足有七个,也就是说被盗的衣物应该是7件而不是两件。

面对民警,张某沉默不语。僵持了五分钟,民警又仔细查看了吊牌,三件衣服,四条裤子,其中两件衣服在嫌疑人的包内,剩下的哪去了呢?突然,民警看着张某,总觉得不对劲:“这热的天,你怎么穿这么多?”

张某的脸突然一下苍白起来。原来,20日上午9时许,张某携带剪刀到卖场,趁工作人员不备,选了4条裤子和3件上衣,并在试衣间将所有吊牌和防盗标签剪掉,利用自己宽松的外套做掩饰,将4条裤子和一件上衣穿在里面,剩下两件上衣实在是穿不进去,又不愿放弃,于是将其放进自己的挎包,离开试衣间后,将吊牌丢进垃圾桶内。

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行政拘留,相关调查还在进一步展开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小偷剪掉吊牌标签盗衣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