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会见西藏那曲县罗玛镇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团

2016年08月23日 09:19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2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秋俭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西藏自治区那曲县罗玛镇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团一行。

张秋俭对学习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全国政协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多年来就当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入调研,为促进西藏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自2011年与罗玛镇党委开展基层党建“结对子”活动以来,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密切了与基层的联系。作为藏北高原的基层党组织,罗玛镇能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精神及时传达落实到各基层支部,这种高度负责、扎实工作的精神值得学习。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这支年轻的党员干部队伍不畏艰苦,发扬“孔繁森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民族团结、地区稳定做出贡献,为全国政协机关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很好地借鉴。

罗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海对全国政协机关多年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罗玛镇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罗玛镇优秀党员、村干部代表就如何带领广大牧民脱贫致富作了发言。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晓敏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党支部、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机关工青妇组织有关负责同志与罗玛镇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记者 刘彤)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机关 西藏那曲县罗玛镇 基层党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