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铜仁市委调研社区服务业发展

2016年08月23日 11:29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2016年8月16日—17日,铜仁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胜君率调研组一行8人就“促进社区服务业发展研究——以铜仁市主城区各社区调查为例”调研课题赴铜仁市碧江区和万山区开展调研。万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万山支社主委委周勇,碧江区统战部副部长周亚玲分别陪同或参加所在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碧江区、万山区的市中街道办事处、河西街道办事处等六个街道办事处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分别与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对各社区服务发展现状,对社区服务的基础设施、社区服务人员构成、社区服务业以及社区管理和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就有关问题与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在铜仁市“四化同步、一业振兴”的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业工作,对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扩大内需,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增长,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美好幸福新铜仁的城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促进铜仁市社区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和谐美好幸福新铜仁的城市建设顺利实现,各社区要围绕社区居民需求,为百姓服好务;有关部门要结合铜仁市各社区的发展实际,进一步落实惠民利民政策,全面深化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铜仁市 社区服务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