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朱昌贤出席

2016年08月23日 14:33 | 作者:骆志雄 | 来源:三明日报
分享到: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和全市“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动员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朱昌贤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动员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履职自觉。要找准着力点,抓住关键处,积极担当履职,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奋发向上敢争先的氛围,引导政协委员学好精神、做好工作。

朱昌贤强调,要聚焦中心,精准发力。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牢牢抓住急需突破的关键问题,积极寻找发展短板,真正把具体情况摸清、把问题原因查明、把对策建议提准,增强政协工作的精准性。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建言献策,围绕创新驱动这一战略出谋划策,围绕项目建设这一抓手献计出力。急党政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积极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宣传好各项惠企政策,协助解决具体困难问题,促进民营经济加快转型发展。

朱昌贤要求,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踏踏实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协商议政工作,重点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特色精品民宿旅游”调研,以及以“创业创新助推我市产业升级”为主题的政协论坛,切实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持续改进干部作风,增强每一名政协干部的履职自信和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为助力三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明市政协 朱昌贤 党组(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