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苏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8月25日 11:10 | 作者:陈秀雅 | 来源:苏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高雪坤,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新平,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和第三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谈心,加强学习。

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四讲四有”等方面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查找分析不足。

在交流发言中,高雪坤重点交流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并就今后的学习提出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具体要做到:要学好党章党规,做到原原本本、入脑入心;要学好系列讲话,做到融会贯通、把握精髓;要争做合格党员,做到政治过硬、行动有力。他强调,在学习教育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此来衡量、检视自己,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努力为政协机关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曹新平就开展“两学一做”提升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他指出,要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并把信仰信念转化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信心。要加强机关党建实现固本强基,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把自己置于组织之中。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细做好服务工作。要维护团结,齐心协力,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

市政协党组成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近期也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记者 陈秀雅)

编辑:薛鑫

关键词:苏州市政协 苏州市政协机关 党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