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统战系统四家群团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8月26日 10: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四家群团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虞丽娟、严军,秘书长吴金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洪基浩,市台联党组书记季平,上海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李明,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以及市编办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虞丽娟对四家群团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四家单位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有关群团改革的会议和文件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围绕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找准问题,提出具体举措和更加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再进行专题研究,尽快修改完成工作方案汇报稿。

座谈会上,市台联、上海中华职教社、市欧美同学会、市黄浦同学会四家单位就各自群团改革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就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市 统战部 统战系统四家群团改革试点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