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浙江省委会赴沪考察民办教育发展

2016年08月26日 10:50 | 作者:吉朋晓 |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8月5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一行来到崇明,参观了上海民革党员陈伟志开办的新纪元双语国际学校。民革浙江省委会一行与校方交流了办学理念,以及未来的合作意向。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出席。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兼秘书长李栋樑,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魏贤超、叶鉴铭等参加。

此次交流活动,民革浙江省委会一行专为“取经”而来。陈伟志致力于构建现代学校制度、创立优质教育品牌,在全国各地开办了十多所学校(幼儿园),无一不是办学理念先进、教学质量突出。位于崇明的这家双语学校,更以其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和极具特色的课程设置,在上海民办学校中独树一帜。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革 浙江省 民办教育 新纪元双语国际学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