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毛精华当选主委

2016年08月26日 15:01 | 作者:吕涛涛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曾宪初、中共荆州市委副书记曹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秘书长方奇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李建明,民建荆州市委主委魏昌松,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张国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曹新国等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农工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以毛精华为主委的农工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


20160824181800137578

 


曾宪初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辉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六年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创新,敢于担当,在荆州“十三五”规划、湖北长江经济带区域发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重要领域提出了一系列有见地、有影响的意见建议,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创立了诸多品牌、培养了一批人才,在省内外产生广泛影响,被农工党中央授予“中国农工民主党优秀地市级组织”荣誉称号,成为湖北农工党组织的楷模。他希望新当选的市委会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把党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曹松代表中共荆州市委致辞。他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开创民主党派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壮腰工程,加快建设“两个中心”城市,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红代表荆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

荆州市共有135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荆州市 农工党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