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29日 10:42 | 作者:王英俊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28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副主委蒋厚琳、董众兵、方才、储昭平、杨金龙等出席会议。农工党省委会常委、非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省委会秘书长、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及各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牛立文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有关省市级组织换届文件。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在会上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牛立文在讲话中强调,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