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审理

2016年08月29日 11:3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今天上午有记者获悉,杨慧、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告诉记者,此案今天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

随后记者从朝阳法院证实,此案为不公开开庭审理。针对开庭时是否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包括财产分割、宋喆开房记录等,谭耀光表示都会有,但具体的情节因尚未开庭,不方便透露。


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开房记录或成重磅证据

宋喆 马蓉


距离8月15日王宝强正式起诉妻子马蓉,至今已整整13天,回应百次开房,宋喆代理律师表示,“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宋喆前妻杨慧申请调取13次开房记录。尤其是针对记录上百次这一点,宋喆代理律师声称,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谣言。所谓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都是不存在的。”而对于两人是否有转移王宝强财产一事,宋喆代理律师则避而不谈,回应称:“因为官司目前还没有开庭,法院也没有作判决。我表示不予置评。”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宋喆 开庭 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