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澳大利亚确认在阿富汗被绑架女子获释

2016年08月29日 14:31 | 作者:赵博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堪培拉8月29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29日发布声明称,今年4月在阿富汗遭绑架的澳大利亚籍女性已于当天被释放。

今年4月,在阿富汗东部的贾拉拉巴德,澳大利亚籍女性援助工作人员克里·简·威尔逊被绑架。威尔逊就职于丹麦援助阿富汗难民委员会,绑架事件发生在该组织的当地办公室。

毕晓普在声明中称,确认威尔逊已被释放,她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已经被安全保护起来。

“非常感谢阿富汗政府对解救威尔逊女士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毕晓普在声明中说,“也非常感谢澳大利亚驻阿富汗使馆人员对威尔逊女士一家人的援助。”

毕晓普表示,为了保护仍然被囚禁的被绑架人员,政府不会对释放威尔逊的情况做进一步介绍和评价。(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澳大利亚 确认 阿富汗被绑架女子 获释

更多

更多